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打磨指导活动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10月29日晚,我院组织了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线上打磨辅导活动,保障成果申报质量,促进评奖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王宏波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刘力波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郭建中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夏永林教授、长安大学陈怀平教授、长安大学张圣忠教授等专家线上辅导答疑,我院三个申报团队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梁严冰教授主持。几位专家从对申报书的理解、申报书写作经验和其他申报细节问题等方面对三项申报书进行了辅导答疑。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梁严冰教授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指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务必要高度重视,申报团队要抓住这次学习和提升的机会,积极向专家请教,精心打磨成果申报材料力求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