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辅导(辅导员专场)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高校辅导员行政类专场线上就业指导会,

特邀我院2020届、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郭一豪、刘燕、马雪婷、方筱滨讲授高校求职技巧,分享工作心得感受,我院70余位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张锐、团委书记王梦出席本次会议。

2020届毕业生郭一豪目前就职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他以《辅导员应聘与岗位经验交流》为题,分享了他对辅导员岗位内容、工作性质、主要任务以及价值体现等方面的认识,并结合自己一年多来的学生工作经验,对我院毕业生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守根本,把方向,提前完善规划得到新提升;二是要扬优势,补短板,推进个人水平得到新加强;三是要抓主线,会贯通,着力创新建设迈出新步伐。

任职于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的2020届毕业生刘燕,以《求职及工作经验分享》为题,通过分享自己应聘的经历,分别从搜集招聘信息、分析招收政策以及积极备考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摆正心态、确定目标、全力以赴,积极备考。

我院2021届毕业生、我校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辅导员马雪婷分别从辅导员岗位定位及能力素质,笔试题型及内容,面试服饰妆容与技巧等相关问题做了细致讲解,为备考辅导员的学生带来满满的干货。

我院2021届毕业生、电气工程学院方筱滨以《未来,你想好了吗?》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她认为,求职过程中要处理好毕业设计和应聘工作之间的关系,分别从信心、优势、肚中有书、心中有数以及黄金书五方面为大家讲解辅导员备考的重要因素。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