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德育教研室开展“说课”专题活动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3-29


为全面提升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2022年3月29日上午,德育教研室在综南楼903办公室开展授课教师说课专题活动。这是德育教研室提升教学质量,全员行动计划的重要一环。活动由德育教研室主任陈文林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说课由余彪、朱慧两位教师进行示范展示。两位教师围绕课程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案例运用、教学过程等环节进行介绍,并以“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新’在哪”、“自觉抵制拜金主义,努力提升人生境界”为题分别进行了示范教学展示。

通过说课活动,全体教师围绕教学中的创新点、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熟悉教材、厘清教学思路、把握教学目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