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刘德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检查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检查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马福,纪委综合室主任盛良元参加督导检查。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锐汇报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马福、盛良元分别代表学校整改办、督导组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德安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认真整改、全面整改;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抓紧时间、抓细工作,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高效推进落实,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校内外有益经验,注重建章立制,增强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