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马树锦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南楼909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座谈会。校教学督导赵华朋及李庆明教授、副院长蒙冰峰、教学秘书马树锦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蒙冰峰副院长首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主要内容、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相关方面工作向校教学督导及与会老师作了介绍。随后,参会教师就如何推动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每个人都谈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深切感受,积极建言献策并展开深入讨论。同时,教师们也就深化教学改革、教学条件建设、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校教学督导老师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效,对教师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和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