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助力“双碳”目标,践行绿色使命丨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 主义学院“双碳”社会实践小分队赴企业开展实践调研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落实社会主义大学“四个服务”办学方向,发扬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2022年7月5日,西安理工大学“ ‘双碳’社会实践小分队”团队一行10余人,在指导老师马树锦、带队老师梁力的带领下赴陕西博华售电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聚焦该企业新能源发展,调查了解该企业“双碳”目标落实情况。

前期准备

“双碳”社会实践小分队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树锦、梁力老师带队,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曹曼菲、薛莎、刘振、李运,国际工学院本科生李啸谷、刘乐然、徐新雨、孟奕杉、王曼霁、石晓钰、陈永健、廉嘉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房婉臻13名学生组成。从6月初开始,“双碳”社会实践小分队指导老师马树锦、带队老师梁力就社会实践调研工作为实践队队员进行了具体分工以及工作部署。实践队成员查阅相关文献,设计调查问卷,制作“双碳”相关知识科普手册,联系相关调研单位,制定详细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