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并开展教师节表彰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学院院长梁严冰再次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讲话,安排部署了学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目标和举措。梁严冰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院副院长蒙冰峰、易鹏分别就秋季学期教学、科研、研究生工作、学生管理作了梳理,并布置相关工作。

学院还对2022年获省、校、院级“教学标兵”“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科研先进个人”称号和微党课比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院领导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预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张锐就学院全面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做动员。他传达了刘德安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分析了学院师德师风、院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出部署。

鉴于曲江校区防疫形势和新学期工作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