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纲要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冯晓霞 发布时间:2022-09-16

为了切实做好新学期“纲要”课的各项教学工作,9月16日上午,纲要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线上集体备课会,会议由纲要教研室主任冯晓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冯晓霞首先根据学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要求,对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结合本学期新开课教师人数较多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教研室以往在“纲要”课教学中的一些主要经验和具体做法,提醒全体教师尤其是新教师一定要认真备课,尽快适应,站好三尺讲台。

随后,教研室各位老师针对以往教学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尤其是对于微电影实践教学中的许多情况,大家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并就一些重要问题达成了共识。

最后,冯晓霞老师特别指出,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的教学纪律和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