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学院连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黑晓卉 发布时间:2022-11-29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树锦博士主持申报的“党的教育方针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体系研究”榜上有名,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该类别项目的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自2019年开始设立,重点项目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20万元。该类别项目申报竞争激烈,立项率低。2019、2020、2021年度各立项资助151项。2022年度立项资助172项,其中陕西省获批5项。

undefined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学校和科技处的关心帮助下,开展“有组织的”“有重点的”科研活动,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聘请校内外专家开展申报指导交流,为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