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温海阔 发布时间:2021-09-29

七十二年风雨兼程,七十二年砥砺前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9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和《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篇宣言。自1949年以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变了旧中国贫穷落后,任人宰割的局面,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深切感知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常春英同志表示,生在这样一个新时代,站在这样一个历史分水岭处,能够见证中国发展的历史巨变,是幸运的。毫无疑问,没有马克思主义,就没有现在的中国,自己能够从学于马克思主义相关的专业更是幸运和自豪的,希望之后能培养起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张文同志认为,自己很幸运能见证着国家的繁荣富强,深切感慨自己很幸运能生在这个和平、稳定的国家,无论怎样,永远深爱着伟大的祖国。她将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温海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郑重举起右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最后,王莹同志针对支部会议的纪律和党小组的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先进、团结、奋进、拼搏的党支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