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11-17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线上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

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线上学习后,支部成员在党小组内进行了热烈讨论:

黄秋燕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情回望历史,深邃思考实践,深刻把握规律,此次会议不仅是提炼伟大经验的总纲领,更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指南针。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将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做到深化、消化、转化的蜕变,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李美说:“百年党史,百年成就。百年的光辉历程,是党交给人民和历史的一份优异答卷,这份答卷向我们展示了其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伟大精神,回答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探索出跳出历史周期率、实现长期执政的成功道路。总之,事实胜于雄辩,党百年的辉煌成就,我们都有目共睹。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各种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我们一定能继续考出好成绩,铸就新的时代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更要认真自觉学习党的思想理论,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坚定理论自信,外化为实践行动、增强实践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