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薛莎 发布时间:2021-10-21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将其作为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秉承先驱遗志,勇担历史使命,发挥青年力量,携手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梦强调,历史告诉我们,中国人民的抗争从未结束,中国人民用奋斗的力量书写着中华民族的地位与责任。作为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的继承者,吾辈定当不负历史使命,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瑞洁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生逢盛世,更应当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胡佩认为,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我不但为我们革命者的精神感动,更是坚定了要做新时代奋斗者的决心,继承、发扬和光大辛亥革命先驱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薛莎谈到,先辈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追随,新时代青年人要用青年的创造力于变局中开新局,坚持在自身的专业领域中深耕挖掘,书写下属于我们新一代的华彩篇章。

赵欣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一座丰碑,孙中山先生是当之无愧的爱国主义者,中山先生的爱国精神和革命实践,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勋,永远值得全体中华儿女尊敬和纪念、继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