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博士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3-02

3月2日下午,博士党支部在综合楼909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智浩主持。

会议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务实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郝智浩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的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一年来的专题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和学业学习等情况,从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党员6名,合格党员14名。

学院院长梁严冰对博士支部的整体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博士支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全体博士党员要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疫情防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博士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要协调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关系,在完成好自身学习任务的同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齐心协力为学院、学科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