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 党课送下乡”——我校全国样板支部深入大荔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黑晓卉 发布时间:2022-06-14

大荔,古称同州,是渭南市第一面积大县,是陕西的东大门、渭南副中心城市,是“全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县”“全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

6月1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该县荔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红萝卜专业合作社基地进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侯步云,大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宏伟,大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红梅,朝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君伟,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干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全体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建立实践基地 打造基层党建合作样板

活动期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长坤、朝邑镇荔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耿永胜共同为“基层党建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开展理论宣讲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张卉、张玲、张晓艳、黑晓卉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标兵武焱旻、张根强等分别以《“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从邓小平的人民情怀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微笑背后的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人民至上 国之大者》《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为荔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和在专业合作社基地工作的农民群众开展党课宣讲,既把党的创新理论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身边故事、融入乡村振兴,又用精彩生动的宣讲方式和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打通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精彩的宣讲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