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延安学习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延安举行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蒙冰峰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1日,延安学习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回望延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学术研讨会在延安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副院长蒙冰峰、院办主任王小妮一行参加。

21日上午,梁严冰院长与延安学习书院常务副院长石翠琴签订了合作协议并颁授“西安理工大学铸魂·追梦实践研修基地”牌匾。延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延安学习书院院长杜金根为包括我院梁严冰、蒙冰峰两位老师在内的13名专家学者颁发延安学习书院特约教授聘书。会议由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主持。

21日下午的学术研讨会“回望延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延安大学召开,梁严冰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延安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的主题发言。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参加研讨会,学术研讨会由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谭虎娃主持。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延安市总工会、延安学习书院、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活动为期2天,包括参观《回望延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梦》主题展,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学术研讨,前往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展览馆、八路军炮兵学校旧址等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