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纲要教研室召开新版教材集体备课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乔夏阳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以下简称“纲要教研室”)在综南楼909会议室召开新版教材集体备课会。会议由纲要教研室主任冯晓霞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冯晓霞首先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教育教学过程意识形态督查工作的通知》,强调教学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随后,教研室针对2021年新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材前三章教学目标、重点与难点进行了讨论,并统筹布置了教案编写的工作。

最后,会议还统一商定了课程考核及其成绩评定的相关事宜。冯晓霞指出,我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是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因此各位老师应当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及时按照新教材更新讲稿,提高教学的吸引力、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