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集中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9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张锐传达了王晓斌同志、刘德安同志 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学习贯彻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的通知》和西安理工大学学习贯彻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巡视工作定位,坚决服从省委巡视工作安排部署,自觉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做好各项工作;要确保巡视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此次接受巡视作为重要契机,认真查摆改进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