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纲要教研室召开教学改革方案研讨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潘胜强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了进一步推进纲要课的教学改革,切实加强纲要课作为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工作,4月11日上午,纲要教研室在综南楼909会议室召开教学改革方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纲要教研室主任冯晓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冯晓霞首先通报了上级部门对我院思政课的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大家根据反馈意见,深入思考纲要课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形成总体方案。

随后,教研室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对纲要课教学改革中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重点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纲要课的实践教学工作,怎样利用陕西的红色文化资源来服务教学,以及如何加大纲要课微电影教学改革的力度等议题。

最后,梁严冰院长强调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大家一定要谨记把全部工作的重心放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坚守立身之本,共同努力推进纲要课的教学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