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纲要教研室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潘胜强 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5日下午,纲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线上),会议主题为全国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贯彻落实《教学建议》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会由全国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创新中心(浙江大学)负责人段治文教授主持,华南师范大学陈金龙教授、清华大学王宪明教授、浙江大学段治文教授三位专家分别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学建议》等主旨报告。报告结束后,三位专家还就参会教师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

通过参加这次集体备课会,纲要教研室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会议内容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备课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具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