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线上期中教学座谈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马树锦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校教学督导组成员赵华朋教授、李庆明教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蒙冰峰主持。

座谈会上,蒙冰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相关情况。教研室的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主要结合本学期所上的课程就教学安排、教学纪律、在线课堂、考勤考试等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优化措施。教师们表示,由于疫情影响,老师们积极探索教学方法,努力开创更好的线上教学模式,尽量让学生动起来,让课程活起来。

校教学督导赵华朋教授和李庆明教授在听取老师们的汇报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就线上教学、学生心理健康和学习状态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认为每一位教师都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切实发挥思政课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大局意识。两位督导老师表示会后将把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和反馈,共同推动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服务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