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PARTY BUILDING TRENDS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1-03

各基层党委(总支):

根据《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方案》统一部署,学校决定在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现将有关学习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形式

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采取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2019年1月4日上午,集中开展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学习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警示教育材料。各基层党委(总支)结合实际,从通知所附视频和文字资料篇目中选取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其他篇目内容以自学为主,贯穿专题学习全过程。

二、学习要求

各基层党委(总支)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行使公权力的人员学习、收看警示教育材料和宣传片,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扎实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贯彻落实对“违规收送礼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的专项整治。

各基层党委(总支)原则上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确因工作原因无法按时组织学习的,可另行安排学习时间,但学习活动必须在2019年1月4日(周五)前结束,并请于2019年1月8日前将组织学习情况报送校纪委办公室(行政楼305室)。

 

附件:1.视频资料学习篇目

            2.文字资料学习篇目

 

 

纪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