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PARTY BUILDING TRENDS
通知公告

西安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建设论坛公告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8

七秩西理,薪传八方;春华秋实,桃李芬芳。2019年5月1日,西安理工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借此,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举办发展建设论坛。在此,向您真诚致邀,盼您躬逢其盛,共襄盛会!

在西安理工大学大发展的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重点学院、”“重点学科”、“重点课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下,砥砺奋进,铿锵前行。学院已成为陕西省重点马院、省委教工委重点扶持马院;有省级教学团队2个,学院先后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陕西省高校巾帼建功标兵岗”、“陕西省教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学院已建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高等教育学和教育硕士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陕西省优势学科;学院建有陕西省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研究基地。

巍巍学府,筑梦问道。在西安理工大学举办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之际,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建设论坛,是革故鼎新、继往开来的重要契机,更是筑梦腾飞的新起点。海阔心无界,山高人为峰,西安理工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需要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广大校友始终是学校和学院发展最坚定的拥趸和最宝贵的财富。佳期在望,阳春有约,让我们再聚西理工,温师生深情,叙同窗厚谊,共览西理新颜,共庆母校华诞,共书发展诗篇,共创学校、学院美好明天!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4月

联系电话:029-62660262 传真:029-62660262

西安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网 http://70th.xaut.edu.cn/

西安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捐赠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