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PARTY BUILDING TRENDS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08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历,我校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如下:

本专科学生的假期为7月22日至8月23日(7月20日、21日双休日休息),8月24日、25日报到注册,研究生的放假时间及安排由各学科和导师确定,全校学生8月26日起上课。

教职工的假期为7月22日至8月23日(7月20日、21日双休日休息),8月24日起上班(8月24日、25日公休日照常上班)。暑假期间的教学、科研及其它工作按计划进行。

请各单位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并于7月10日前将本单位值班安排表(附后,请下载)经单位负责人审签后,通过OA系统“综合办公”模块的“值班管理”提交校长办公室(联系人:扈文丽  联系电话:82312541)。各学院将假期留校学生名单分别报学生处和保卫处。

假期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办公制度(双休日正常公休),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值班办公时间为上午 9:00—11:00,下午3:30—5:30。学校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电话:82312455。

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并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暑假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务必强化安全意识,避免交通、溺水等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留校人员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如发生安全事件须按规定及时向学校报告并妥善处理。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保证顺利开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