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1827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25日下午,研1827班党支部在教11楼5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春玲主持。

会上,李春玲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习方案,并结合研1827班党支部实际情况,就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她号召大家结合“学习强国”软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坚守初心和使命,担负责任,寻找差距,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切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随后一同学习了战斗英雄、时代楷模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张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张富清老人“富于精神、清于物质”的宝贵品质,都值得我们认真领悟学习,并激励着我们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忠诚的政治品质,真正做到爱国、敬国、为国相统一,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牺牲、奉献。

通过此次学习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到开展此项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精髓内化为自身行为准则,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真正成为一名有初心,担使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