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7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具体工作部署,结合我系主题教育活动计划,2019年9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我校曲江校区11号楼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朱鸿亮同志主持,我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系党支部书记朱鸿亮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向大家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计划,最后重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每一位党员分别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情形、谈了对党执政兴国的感想、总结了自己实际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