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29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青年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6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911报告厅开展了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两阶段进行,小组赛和个人赛。首先,参赛选手们自行组队分为四个小组,以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知识抢答。经过激烈角逐“中华民族定复兴队”以110分高分胜出。第二环节由“中华民族定复兴队”组内五名成员进行最终角逐。比赛过程中,观众们也是跃跃欲试,积极参加补答环节。最终,经过猜红歌和简答题环节后,刘振同学获得一等奖,贺玲玲、朱明丽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赵欣、蒋培元同学获得三等奖。王梦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祝贺并颁发奖品。

此次竞赛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深化同们对党的认识,提升了党史理论修养,让党的知识更加的深入人心,也促使广大青年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