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重要讲话和我校学习贯彻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相关内容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王晓艳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线上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重要讲话内容和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内容。党支部书记李运主持本次会议。

各党小组在学习完《西安理工大学学习贯彻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会议纲要》和各有关通知后,围绕如何将巡视工作指示和理想信念建设相结合这一新课题进行了交流,重点就目前研三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热烈讨论。第一党小组负责人廖梁红进行总结,她讲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要求。我们要树立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工作,认真学习,追求进步,积极奉献,实现理想的升华和个人的价值。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把党的事业和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转换为自觉的行动,抵御名与利的诱惑,筑牢精神之钙。”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