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12-31

张锐做述职动员。他汇报了2021年学院党委相关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疫情,师生要“静”,静是处在封闭中的从容,无数抗疫人员的“动”保证了我们的“静”,而处在静中的师生更要利用好时间,平静、稳妥地推动各项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师生党员干部逆风而上,踊跃报名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教师们认真开展线上教学、辅导,学生们在宿舍认真学习,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体现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团结进取精神。在2021年最后一天,召开述职评议会,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展望,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做好述职工作。

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依次述职。述职重点围绕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业务深度融合、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梦述职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运述职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莹述职

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郝智浩述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