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3-02

3月2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南楼9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邀请院党委副书记孙六平到会指导,院团委书记王梦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梦分别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志愿服务三方面对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总结了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

随后,王梦与支委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在学习生活中所遇问题与存在困扰进行深入反思,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对大家面临的共性问题广泛交流意见,王梦分类汇总学生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号召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在真抓实干中不断改进,提升完善自我。

孙六平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支部成员提出期望,一是要积极参与学校与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发挥出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增强求职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