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大练兵教学展示集体备课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4-06

在2021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前期预选赛中,我院有五位教师入选省级决赛,为进一步打磨提升参赛作品质量,4月6日上午在综南楼901思政课教学标兵工作室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大练兵教学展示集体备课会。本次活动中,副院长蒙冰峰、我院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陈文林、马明策,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标兵张根强等作为特邀评委,与学生代表等15人参加了此次教学展示备课会。

在教学展示活动中,四位老师分别围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生)课程内容为基础,现场演示教学技能、阐述教学理念。现场师生认真观摩4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展示,逐一做点评、打磨,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是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建设活动之一,为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做准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我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