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王云鹏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7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在综南楼909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晓霞主持,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在活动中,冯晓霞组织支部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老师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这既是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殷切期望,也为广大教师的成长进步指明了努力方向。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纲要教研室党支部的教师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教学实践中,真正践行好行为世范的行动自觉。

其后,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两位预备党员潘胜强、梁力进行了思想汇报,分别交流了近期的政治思想状况、学习心得和体会,对于理论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支部同志给予了悉心帮助和解答。

最后,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王卫进行了思想汇报,重点介绍了近期的政治学习成果和教学工作,得到了支部同志的指导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