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潘胜强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30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在综南楼9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晓霞主持,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省级无党派代表人士车冬梅老师列席会议。

参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标对表,从近期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大家面临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共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其后,潘胜强、梁力两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进行了思想汇报,并就支部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潘胜强、梁力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支部大会考察了王卫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经过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卫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冯晓霞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应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总结落实,认真整改,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