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教职工民主评议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王云鹏 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6日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教职工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晓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锐及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开展教职工民主评议会。纲要教研室党支部教师从师德师风、教书育人、科研业务、参与公共事务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要求,全体教师进行投票表决。张锐书记作了简短的总结讲话,表示我们支部是一个团结向上的支部,今年在党建及业务方面成绩都很突出,希望大家能团结努力,未来取得更大成绩。

其后,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王卫老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从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工作、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汇报,支部成员进行了评议。

最后,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交流了本年度支部相关工作及下年度工作计划,为下一年度扎实开展好各项党建、教学科研工作,提升支部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