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2022年度考核总结会在线召开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马蕾 发布时间:2022-12-15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12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2022年终考核总结会在线上成功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鸿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院长梁严冰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梁严冰同志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2022年的工作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认可,并对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对支部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职责,依次汇报了2022年个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针对性拿出了加压整改的措施办法,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通过投票软件进行了无记名评优选举。经过支委评议,最终评出了支部4名优秀党员和教研室3名考核优秀教师。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新的一年,原理支部将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共同领导下,铭记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彩,全力为西安理工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