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王云鹏 发布时间:2023-10-06

9月28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在综南楼9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张锐书记、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上,冯晓霞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世界贸易组织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支柱,是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舞台。对世界贸易组织进行必要改革是普遍共识、大势所趋。我们要从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积极的历史担当和创造精神,全面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和国际经贸规则调整,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深层次改革、高质量发展。”

冯晓霞强调,支部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守住底线,把党的纪律教育贯彻到日常生活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锐做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决贯彻落实;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和发展,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廉政教育相结合,加强党员纪律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