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情暖中秋·喜迎国庆”双节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 编辑: 宋威 发布时间:2023-09-29

双节相逢,家国同庆。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颂伟大祖国74周年华诞、培养学生党员家国情怀和营造浓厚的过节氛围,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28日下午线上举办了“情暖中秋·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丁鹏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丁鹏成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中秋节的来源与发展,支部第五党小组成员积极参与了中秋猜字谜活动。在献礼祖国环节,大家一同观看了祖国发展历程的视频。第六党小组代表支部在交流环节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韶华,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庆中秋,感受团圆的温馨,迎国庆,激励昂扬的斗志。在节日的氛围里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支部成员的学习方式,也增进了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进一步夯实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筑牢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