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PARTY BUILDING TRENDS
科研工作

关于公布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 重点研究基地发展建设评估结果的通知

来源:研究机构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5-29

陕教技办〔20192号



关于公布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

重点研究基地发展建设评估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46号)要求,省教育厅开展了第一、二批立项建设的共30个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简称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建设评估工作。现将评估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结果

经专家组审核,“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等18个基地评估结果为优秀;“西部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发展研究中心”等11个基地评估结果为合格;“体育法学研究中心”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详见附件)。

二、结果运用

评估结论为优秀的重点研究基地,省教育厅将在项目立项和经费资助等方面将予以优先支持;评估结果为“整改”的基地,整改期半年。期满后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现场核查整改结果,通过后评估结果定为合格,核查仍未通过的,取消重点研究基地资格。

请有关学校和参评的重点研究基地认真总结,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研究落实改进措施,加强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提升建设水平和研究能力。

联系人:周      电 话:029—88668673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129日


   (全文公开)


附件

第一、二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

重点研究基地发展建设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