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1-11-05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037班团支部、研2143班团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建服务队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主干道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以"灯谜”为载体,制作了精美的猜谜书签,通过猜谜游戏融入党史知识教育元素,不仅提高了学习党史的趣味性,也使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能够学习和掌握党史知识。二是以“剪”为笔,书写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剪与刻中,同学们重新感悟党的过往,体会中华儿女骨子里的勤劳能干。三是以“中国结“为载体,来展现中华文明的智慧与情致。同学们在动手编织的过程中,将巧思与文化相结合,增强了同学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最后,同学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寄语,并且向一年后的自己邮寄一张盖有“强国有我”专属印章的明信片,用来表示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和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