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037班团支部线上开展“历史烛照未来路,青春追梦新时代”主题学习会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朱冠宇 发布时间:2022-04-08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4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037班团支部线上开展“历史烛照未来路,青春追梦新时代-五四中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成员郑鑫讲授主题团课,她从五四运动背景、五四运动经过、精读五四精神、青年的新使命和青年建功新时代五个方面展开讲述,号召新时代青年要扛起肩上的责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青年独特的风采和活力。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集中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中五四运动片段,重温一百多年前,青年学生用勇气和热血发起的令人民振奋,让民族觉醒的五四爱国运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青年一代勇担重任、砥砺自强、拼搏奋斗,就一定能跑出更好的成绩,谱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