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143班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袁娟 发布时间:2022-04-08

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新的历史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为了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着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历史自信、担当时代责任,4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143班团支部通过线上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成员线上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学习并且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团支书袁娟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总结出两个学习要点,一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的历史经验总结;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前几代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方略的关系。

其次,支部成员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赞叹和自己作为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支部团员王星表示,要牢记根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作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最后,团支书袁娟进行总结,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身为马院学子,身为新时代青年,更要意识到肩上担起的时代重担,要奋发向上,勤奋努力,让精神照亮前行的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