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142班团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高翼东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142班团支部线上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集中学习并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及精神,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理论学习。

支部成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的主要内容,并以“一篇纲领性文献”“两个确立”“三个历史决议”“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四大历史成就”“五个重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为线索,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充分认识《决议》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地位,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领会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中汲取知识,增强信心,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主动从辉煌党史和光荣校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责任担当展现新作为,不负青春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