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037班团支部线上开展“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主题学习会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朱冠宇 发布时间:2022-04-11

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组织的基础植根于青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深切寄语,4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037班团支部线上开展“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主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团支部书记朱冠宇借此勉励广大青年要找到自己的目标,付出最大的努力去追求梦想。随后,支部成员观看短片,一起系统地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从政不同时期与青年大学生交流交心交友的故事,深入了解他对青年大学生之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最后,团支部书记朱冠宇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国为民情怀;练就过硬本领,践行求真求实宗旨;勇于开拓创新,筑牢干事创业根基和矢志艰苦奋斗,砥砺坚毅意志品质等四方面线上讲授主题团课。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的敦敦教诲,在投身新时代国家、民族前进和人民奋斗的伟大洪流中,奋力书写中国青年的壮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