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学习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何蓉 发布时间:2022-04-18

4月1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线上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学习活动,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内容,会议由院研会执行主席武美妤主持。

首先,武美妤领学《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对去年工作作出总结,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计划。随后,与会成员集中学习全国学联制定的章程和文件。最后,武美妤做总结发言,她要求研会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继续发挥好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做好青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研会成员对自己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院学生工作增添色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