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142班团支部线上学习“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14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线上学习观看共青团中央“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这场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给支部成员通过可视化方式学原文、学原著,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和内涵提供了良好契机。

大家通过观看网络直播、阅读报纸文件等方式,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殷殷嘱托,在爱党爱国方面走在前列,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肩负起时代使命和自身职责,以青春之姿态,砥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