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我院荣获西安理工大学“团聚青年,青春向党”主题合唱比赛一等奖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朱冠宇 发布时间:2022-07-02

本次比赛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美育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为确保合唱质量,彰显学院青年师生风采,学院团委书记王梦和学生们组成的合唱团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台上演唱的时间仅仅八分钟,但是队员们在台下却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精心准备。比赛中,我院合唱队深情演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曲目。合唱队员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节奏整齐;指挥姿势优美,节奏分明。青春洋溢而又信念坚定的嗓音响彻西理校园,现场观众为之振奋。

他们在这里,洋溢青春的气息;

他们在这里,用汗水书写青春

他们在这里,用歌声团聚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歌颂国,共同高歌新时代团员青年崭新的面貌,共同致敬新时代。用嘹亮的歌声去找寻团员青年的初心,用积极的行动去践行团员青年的使命。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马院学子将继续发扬梦想精神,继续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