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我院研2037班获评校级先进班集体并被推荐拍摄2022年知行榜样宣传视频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西理小马 发布时间:2022-07-11

我院研2037班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并被推荐拍摄2022年知行榜样宣传视频。

研2037班以“爱国、勤学、自律、互助”作为班风,主动扛起“理论回应现实”的大旗,入校以来利用党团微课堂讲授党史知识、讲述青年故事33次,深入校内外开展理论宣讲27次,赴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学习19次,组织红色观影12次,举办主题团日活动8次,入党申请书递交率100%。班级成员勤勉自律、互学互助,多人参加国家级、省级竞赛并获奖,班级学生各类奖学金覆盖率61%,英语四级通过率98%,六级通过率64%,累计考取教师资格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计算机二级等证书百余张。班级成员自觉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班级21名同学参加2021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后评估项目,足迹遍布咸阳、宝鸡多市偏远山区,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4支实践队伍不畏严寒酷暑,深入省内基层一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班级累计志愿服务时长4500小时,一人获得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研2037班学子坚持在拼搏奋斗中挥洒青春汗水,用实际行动诠释西理工人的青春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