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党团齐奋力 活力向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研2142班、研2143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寇祎 孙文靖 发布时间:2022-11-06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文体生活,加强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提高各党员和团员间的凝聚力与合作意识,2022年11月5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研2142班团支部、研2143班团支部开展了“党团齐奋力 活力向未来”的主题党、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团日活动将趣味游戏与体育活动相融合,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包含4项集体项目和1项个人项目。在党支部与团支部的号召和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党员、团员积极报名参与,最终组成了12支参赛队伍。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跳绳接力赛、毽子接力赛、筷子夹乒乓球、五人六足、抱团取暖5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身,既有智慧的较量,又有速度的角逐。参赛党员与团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热情洋溢、斗志满满积极参加到各个项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家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活力,彰显了风采,5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随之产生。

“党团齐奋力 活力向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研2142班、研2143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体现了马院2021级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体现了以青春声音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以青春力量展现奋进未来的蓬勃朝气。

获奖名单:

团体赛

一等奖(2个):

想吃铁锅炖队(姜艺琛 智澳庆 黄林 肖艳 寇祎)

什么队名都行队(藏颖璇 张文 郝格格 王笑飞 常春英)

二等奖(4个):

想吃海底捞队(袁娟 孙悦 张玙璐 王爱红 张雨露)

做什么都队(樊姗姗 张倩 蔡知彰 姜炎)

身体不好队(刘凯南 李泽溥 任晃晃 温海阔 王同强)

临时起意队(郭莹莹 郭钰 赵重阳 赵凡娇 张悦)

三等奖(6个):

啊对对对对队(王化楠 朱冉 李岭 张敏 高翼东)

海底小纵队(李佳宁 李若彤 李金格 梁进 杨华 )

你们都队(缪琦 徐智慧 宋璐陈杨丽 李新雁)

旺旺队(王星 胡宜萍 徐娇娇 田甜 孙疑凰)

你看对不队(张世杰 李江航 刘畅 蒋晨旺 邓子毅)

五哈队(徐敏 任晃晃 何蓉 张月月 曾艳)

个人赛

抱团取暖个人赛获奖名单:宋璐 徐智慧 王化楠 李岭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