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社团完成换届纳新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王同强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南楼911报告厅举行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副院长易鹏、院团委书记王梦、研究生辅导员王莹、院研究生会2021-2022年主席团成员及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21-2022年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武美妤主持。

武美妤分别从组织结构、思想引领、学术领航、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五个方面,就我院研究生会2021-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做简要汇报。随后,7位轮值主席候选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工作经历、未来规划、个人收获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竞选发言。

     

王梦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寄语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希望研究生会干部明确身份定位、恪守岗位职责、处理好个人进步和集体发展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我院研究生会的影响力。

易鹏作总结发言,他在充分肯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要发挥研究生会在学院和研究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做好组织、沟通、协调工作;要重视发挥研究生会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开展朋辈教育,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增长才干;要发挥研究生会作为培养学生干部培养摇篮的作用,学生干部要办事公道、做人正派,不断丰富阅历,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

最后,会上表彰了研究生会先进工作者,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11月13日,我院研究生会联合我院社团新时代基层党建服务队、研究生读书会进行纳新,研究生会轮值主席、社团负责人和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此次研究生会、社团换届纳新会总结了过去工作经验,巩固并夯实了工作基础,制定了未来工作计划,为我院学生工作未来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2023年研会轮值主席名单

王同强 刘凯南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2023年研会干事名单

宣传部:汪峻林、杨晨曦、胡菲菲

秘书处:陆晓文、严文清、朱玲、任姿怡

文体部:贾珂歆、王瞾薿、刘鹏、薛炜玉

生活部:李雅杰、张召祯

研究生读书会成员名单

张开、袁新月、张艳丽、李旭玥、薛炜玉、贾珂歆、李雅杰、师怡欢、蔺龙芳、沈瑶涵、钱鑫

新时代基层党建服务队成员名单

吉祥、张书梦、董昊坤、崔玉婷、余祺欣、封紫阳、董莹、杨晨曦、宋瑶琼、宋威、任文文、丁鹏成、闫宇晨、杨怡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