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ARTY BUILDING TRENDS
人才培养

“展现拼搏风采,凝聚奋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来源:学生工作 编辑: 李江燕 范淼淼 发布时间:2023-11-07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5日在田径场举行“展现拼搏风采,凝聚奋进力量”趣味运动会,我院各年级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夹气球跑、八字跳大绳、趣味拔河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均紧扣主题,运动性、趣味性和挑战性高度融合,既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又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夹气球跑

步调一致,通力配合;

速度前进,兼具平衡。

手挽手,背靠背。

大家一起向前冲!

八字跳大绳

饱满的哨声吹响,一片打地声从四面八方响起,

挥动跳绳,腾空而起,

身躯灵活,动作优美。

跳出青春的旋律,他们笑着,跳着,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拔河比赛

双手紧握,身体后仰;

绳与力搏,以体竞技。

我们团结协作!

我们齐心协力!

操场上,奔跑声、呐喊声无处不在,汗水和喜悦洋溢在学生们的笑脸上,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时互相鼓励,比赛后互相致敬,用实际行动彰显马院学子的责任担当。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一阵阵欢乐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冲锋在前的舞台,也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相信马院学子在运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奋进姿态,必将推动他们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趣味运动会比赛获胜队伍信息:

第一名:遥遥领先队

第二名:啊对对对队

第三名:赢我就是你不对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