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同心战“疫”,刘建军教授为我校师生上思政大课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黑晓卉 发布时间:2022-01-05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西安被迫按下“暂停键”。为进一步做好制动管理状态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同心战“疫”,1月4日下午,我校邀请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线上为我校师生上思政大课。副校长华灯鑫参加并主持讲课活动。

华灯鑫对刘建军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西安疫情牵动了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已进入总攻阶段,大中专院校依旧是总攻任务的重点。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优势,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彻底战胜疫情贡献西理工力量。

[1] [2] 下一页